小紅帽技術論壇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你訂閱的主題,悄悄話,編輯個人資料及環境設定 免費註冊! 行事曆 搜尋其他會員 常見問題
搜尋 小紅帽流量分析 小紅帽專用irc 聊天室 Web 版!建議安裝使用 hmirc 軟體! 回首頁 登出
小紅帽技術論壇 :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2.2.9 小紅帽技術論壇 > 日常生活類 > 天馬行空閒聊板 > 小紅帽~自我介紹篇~歡迎大家來自我介紹
  上一篇主題   下一篇主題
作者
主題、內容    頁數 (15): « 1 [2] 3 4 5 6 » ... 最後一頁 » 發表新的文章     回覆文章

whh
超級會員


註冊日期: Oct 2000
來自: 美國
發表文章數: 534

WHH 粉無聊~~
大家來認識認識~~
大家自我介紹一下~~
^_______________^"

WHH 也來^_^"

年齡:26
星座:神祕的天蠍座(誰說女生神祕,男生也粉神祕ㄛ)
住那:檀香山
學歷:夏威夷州立大學就學中(日間部有讀跟沒讀也差不多)
有沒有女朋友:有半個(有半個人要)
興趣:電腦電腦還是電腦ㄏ

就樣子嚕^_^"
大家湧躍參加謝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簽名列 -----------

若要人前顯貴,先得人後受罪
~by WHH .^_^.

文章編號:15 | 向板主反映這篇文章 | 顯示 IP

whh 已離線! Old Post 12-07-2000 18:21
點選這裡查看 whh 的個人檔案 按這裡傳送悄悄話給 whh 按這裡搜尋 whh 所發表的文章 按這裡將 whh 加入你的好友名單 回應這篇文章含引言 按這裡編輯或刪除文章

pigbaby
初級會員


註冊日期: Oct 2000
來自:
發表文章數: 102

引言:
原始作者是 鴻丫
怎麼那麼少人參加呢@_____@"
鴻丫不會拿這些資料去賣啦~~
只是想大家認識認識啦~~~

給鴻丫一點面子說>_<


豬寶寶感到很好奇...怎麼那麼少人回應??
豬寶寶在闇月也POST了同樣請大家自介的文章...
大概有四十幾個人回應..^^
豬寶寶到現在還在感動中.....^_^~~~
在此感謝闇月各位好友的回應..^^

文章編號:16 | 向板主反映這篇文章 | 顯示 IP

pigbaby 已離線! Old Post 12-07-2000 19:44
點選這裡查看 pigbaby 的個人檔案 點選這裡寄送 Email 給 pigbaby 按這裡傳送悄悄話給 pigbaby 按這裡搜尋 pigbaby 所發表的文章 按這裡將 pigbaby 加入你的好友名單 回應這篇文章含引言 按這裡編輯或刪除文章

yang3
板主


註冊日期: Oct 2000
來自: 台灣台北
發表文章數: 442

討論

我也來參一腳

年齡:26
星座:歪一邊的天秤座(常常擺不平咧....)
住址:北縣中和
學歷:國立台灣大學畢
有沒有女朋友:有(已經交往七年囉....還沒結婚就開始"癢"了)
興趣:電腦、看書、電影、音樂、運動.....(別躺著沒事做就好了...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簽名列 -----------

生氣,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
~證嚴法師 靜思語~

http://www.backup.idv.tw

目前是一個很忙的小工程師....有事沒事都不要找我....謝謝!

文章編號:17 | 向板主反映這篇文章 | 顯示 IP

yang3 已離線! Old Post 12-07-2000 20:47
點選這裡查看 yang3 的個人檔案 按這裡傳送悄悄話給 yang3 參觀 yang3 的個人首頁! 按這裡搜尋 yang3 所發表的文章 按這裡將 yang3 加入你的好友名單 回應這篇文章含引言 按這裡編輯或刪除文章

wolfchow
跨區板主


註冊日期: Oct 2000
來自:
發表文章數: 1498

討論

糟糕~又被抓到了,本來想混過去的

左邊那個圖長得很像我,不過我牙齒沒那麼白

年齡:29 << 好像目前最老的
星座:最有氣質的雙魚座(我是說星座有氣質,不是我)
住那:台北
學歷:輔仁大學圖書資訊系畢
有沒有女朋友:官方說法是沒有
興趣:電腦.打電動.看美女

文章編號:18 | 向板主反映這篇文章 | 顯示 IP

wolfchow 已離線! Old Post 12-07-2000 21:24
點選這裡查看 wolfchow 的個人檔案 按這裡傳送悄悄話給 wolfchow 按這裡搜尋 wolfchow 所發表的文章 按這裡將 wolfchow 加入你的好友名單 回應這篇文章含引言 按這裡編輯或刪除文章

wschen
超級會員(敗家王)


註冊日期: Oct 2000
來自: 台北 (Taipei)
發表文章數: 1211

討論 偶也來囉

偶素wschen..
請多指教... (應該粉少人認識偶..)

年齡:21 to 22 (等2001/1/xx) 就滿了
星座:水瓶座
住那:家在台北
學歷:台中靜宜大學 3 年級 (快延畢了..)
有沒有女朋友:沒有(誰要幫偶介紹????)
興趣:電腦,音樂,星海,Diablo and so on.....

就醬子


文章編號:19 | 向板主反映這篇文章 | 顯示 IP

wschen 已離線! Old Post 12-07-2000 21:48
點選這裡查看 wschen 的個人檔案 按這裡傳送悄悄話給 wschen 按這裡搜尋 wschen 所發表的文章 按這裡將 wschen 加入你的好友名單 回應這篇文章含引言 按這裡編輯或刪除文章

JLS
高級會員


註冊日期: Oct 2000
來自:
發表文章數: 983

眨眨眼 再加我一個


偶叫JLS...或者JengLue桶通都可以
請大家要好好的愛護照顧我喔

年齡:小男子今年十九
星座:獅子(會咬人的喔)
出沒地點:總部在彰化啦,不過因啃書的關係,所以常常到台北的深坑去吃豆腐,沒是就在學校唸唸經
學歷:台北華梵大學資管系一年級(想要轉學)
管家婆:沒有,也沒有過,不過我會等她的
興趣:就是電腦嚕

可以了吧...有事再摳我嚕!

文章編號:20 | 向板主反映這篇文章 | 顯示 IP

JLS 已離線! Old Post 12-07-2000 22:37
點選這裡查看 JLS 的個人檔案 按這裡傳送悄悄話給 JLS 按這裡搜尋 JLS 所發表的文章 按這裡將 JLS 加入你的好友名單 回應這篇文章含引言 按這裡編輯或刪除文章

Conan
資深板主


註冊日期: Oct 2000
來自: Comic book
發表文章數: 5917

我是江戶川柯南
生日:5月4日
血型:A+
網頁有: http://www.edogawaconan.com http://segastop.go.to
喜歡賽車遊戲,及sega的大台電動
剛剛被下毒當了板主...嗚嗚嗚
個性:幫助不會電腦的人(若我會的話)
性別:男生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簽名列 -----------

真相永遠只有一個!(Truth is always only one!)

文章編號:21 | 向板主反映這篇文章 | 顯示 IP

Conan 已離線! Old Post 12-07-2000 23:11
點選這裡查看 Conan 的個人檔案 點選這裡寄送 Email 給 Conan 按這裡傳送悄悄話給 Conan 參觀 Conan 的個人首頁! 按這裡搜尋 Conan 所發表的文章 按這裡將 Conan 加入你的好友名單 回應這篇文章含引言 按這裡編輯或刪除文章

eric6743
中級會員


註冊日期: Oct 2000
來自:
發表文章數: 281


我是eric6743
年齡:小男子今年22
星座:牡羊
出沒地點:全省都有在跑
學歷:文化資科(已畢業喔)
興趣:就是電腦嚕
有問題問我
我一定盡力解決

文章編號:22 | 向板主反映這篇文章 | 顯示 IP

eric6743 已離線! Old Post 12-07-2000 23:12
點選這裡查看 eric6743 的個人檔案 點選這裡寄送 Email 給 eric6743 按這裡傳送悄悄話給 eric6743 按這裡搜尋 eric6743 所發表的文章 按這裡將 eric6743 加入你的好友名單 回應這篇文章含引言 按這裡編輯或刪除文章

Oh-My-God
普通會員


註冊日期: Oct 2000
來自:
發表文章數: 69

啊~遲到了~
真是不好意思~

姓名 : Oh-My-God
年齡:24
職業:正想換當中~
興趣:電腦,漫畫,睡覺....
星座:酒瓶座~
女朋友:在哪裡? 找不到~
請各位大哥們指教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簽名列 -----------

文章編號:23 | 向板主反映這篇文章 | 顯示 IP

Oh-My-God 已離線! Old Post 12-08-2000 00:30
點選這裡查看 Oh-My-God 的個人檔案 按這裡傳送悄悄話給 Oh-My-God 按這裡搜尋 Oh-My-God 所發表的文章 按這裡將 Oh-My-God 加入你的好友名單 回應這篇文章含引言 按這裡編輯或刪除文章

AskaHsu
普通會員


註冊日期: Oct 2000
來自: 台北市
發表文章數: 78

哈~ Aska 也來自我介紹

暱稱:Aska
年齡:23ㄛ(但卻有一張幼稚園臉> < )
星座:小蠍子
血型:AB(夠變態吧)
女友:有一個 ORACLE 及 JAVA 超強的 GF ㄛ,嗚..Aska 檢討中
興趣:彈吉他、上網瞎晃、聽音樂、逛光華囉
職業:目前於台北一家以目錄服務為基礎的系統整合公司,負責 Novell 相關 product 及 solution
有空來參觀ㄛ http://www.unibiz.com.tw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簽名列 -----------

如果網路是座七層巨塔
我正尋找那串聯的鑰匙

如果音樂真能洗滌靈魂
我願沉醉於六色彩紅中

如果永恆戀情來自付出
我必全新全力每天溫習

Aska 的心情協定


liyang@pchome.com.tw

文章編號:24 | 向板主反映這篇文章 | 顯示 IP

AskaHsu 已離線! Old Post 12-08-2000 00:31
點選這裡查看 AskaHsu 的個人檔案 點選這裡寄送 Email 給 AskaHsu 按這裡傳送悄悄話給 AskaHsu 參觀 AskaHsu 的個人首頁! 按這裡搜尋 AskaHsu 所發表的文章 按這裡將 AskaHsu 加入你的好友名單 回應這篇文章含引言 按這裡編輯或刪除文章

boyzero
超級會員


註冊日期: Oct 2000
來自: 四海
發表文章數: 232

我是潛水男
生日:12/17
血型:A
年齡:18(剩沒幾天了)
星座:射手座
住址:台北
學歷:中興高中
有沒有女朋友:沒有(沒人要)
興趣:電腦、車、日本動畫

文章編號:25 | 向板主反映這篇文章 | 顯示 IP

boyzero 已離線! Old Post 12-08-2000 00:34
點選這裡查看 boyzero 的個人檔案 點選這裡寄送 Email 給 boyzero 按這裡傳送悄悄話給 boyzero 按這裡搜尋 boyzero 所發表的文章 按這裡將 boyzero 加入你的好友名單 回應這篇文章含引言 按這裡編輯或刪除文章

Wufu
初級會員


註冊日期: Oct 2000
來自: 中和
發表文章數: 115

狼來了!!

大家好, 我是Wufu
年齡: 29 (很老了ㄟ)
學歷: 文化資訊
興趣: 撞球,PCGAME,喜歡自己寫一些小工具自用(難登大雅之堂)
星座: 雙子座
血型: O 型
Sex : 處男(台下一陣噓聲, 空罐雞蛋滿天飛...)
Wu: 我姓吳
fu(夫):我是男的

現在網路上工具這麼多, 你覺得你最欠缺啥呢??



文章編號:26 | 向板主反映這篇文章 | 顯示 IP

Wufu 已離線! Old Post 12-08-2000 00:40
點選這裡查看 Wufu 的個人檔案 點選這裡寄送 Email 給 Wufu 按這裡傳送悄悄話給 Wufu 參觀 Wufu 的個人首頁! 按這裡搜尋 Wufu 所發表的文章 按這裡將 Wufu 加入你的好友名單 回應這篇文章含引言 按這裡編輯或刪除文章

wangntai
新進會員


註冊日期: Nov 2000
來自: 台南
發表文章數: 8

酷斃了

哈哈哈....
我最老了,但我資歷最淺,五十幾歲才開始摸電腦;
坐五望六,今天(算是啦)還單身,是個老男人;
幾乎翹不起尾巴尖的無力老天蠍;
除了年紀佔大家的便宜外,
其他的就由你們宰割了;(電腦)
乾脆直呼我(笨老頭)!

文章編號:27 | 向板主反映這篇文章 | 顯示 IP

wangntai 已離線! Old Post 12-08-2000 01:04
點選這裡查看 wangntai 的個人檔案 點選這裡寄送 Email 給 wangntai 按這裡傳送悄悄話給 wangntai 按這裡搜尋 wangntai 所發表的文章 按這裡將 wangntai 加入你的好友名單 回應這篇文章含引言 按這裡編輯或刪除文章

sohighman
普通會員


註冊日期: Oct 2000
來自: 台灣
發表文章數: 68

我也來自我介紹一下..^_^
年齡:27(hoho..我是中生代)
星座:射手(很色的那種射手...O_O)
學歷:中華工專肄(讀沒畢業就辦休學了..)
職業:攝影(就是電視節目那種啦)
住址:北縣板橋市
有沒有女朋友:有(交往剛滿一年)
興趣:當然也是電腦囉!!
偶像:wangntai大哥(希望自己到wangntai大哥那個年齡時,也能有嚐試一切的精神 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簽名列 -----------

文章編號:28 | 向板主反映這篇文章 | 顯示 IP

sohighman 已離線! Old Post 12-08-2000 02:13
點選這裡查看 sohighman 的個人檔案 點選這裡寄送 Email 給 sohighman 按這裡傳送悄悄話給 sohighman 按這裡搜尋 sohighman 所發表的文章 按這裡將 sohighman 加入你的好友名單 回應這篇文章含引言 按這裡編輯或刪除文章

ooxx
研發副站長


註冊日期: Oct 2000
來自:
發表文章數: 1590

討論

趕快來給鴻ㄚ一個面子~~我也來POST一下~~~

暱稱: ooxx
年齡: 快速的接近30當中(還是6字頭的啦!)
星座: 最龜毛的~~
女友: 數年前已經升級了,所以....沒有~~(因為當爸爸了呀!!)
興趣: 跟各位臭味相同啦~只要牽扯到電腦的皆感興趣喔!!
職業: 資訊(台中市!)
請大家多多指教~~~~

文章編號:29 | 向板主反映這篇文章 | 顯示 IP

ooxx 已離線! Old Post 12-08-2000 09:10
點選這裡查看 ooxx 的個人檔案 點選這裡寄送 Email 給 ooxx 按這裡傳送悄悄話給 ooxx 按這裡搜尋 ooxx 所發表的文章 按這裡將 ooxx 加入你的好友名單 回應這篇文章含引言 按這裡編輯或刪除文章

目前使用的時域為(台北時間),現在時間是 03:42 。    頁數 (15): « 1 [2] 3 4 5 6 » ... 最後一頁 » 發表新的文章     回覆文章
上一篇主題   下一篇主題
友善列印 | 把這一篇寄給好朋友! | 訂閱這個主題

跳至:
評分主題:
 

討論區權限說明:
不可以 發表新文章
不可以 回覆文章
不可以 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 修改你發表的文章
HTML code 目前狀態是 關閉
vB code 目前狀態是 開啟
表情符號 目前狀態是 開啟
[IMG] code 目前狀態是 開啟



< 聯絡我們 - 小紅帽全球資訊網 >

中文化:第一版 by Eric 第二版 by Jolin 於 小紅帽全球資訊網
(版權所有,翻拷必究)
小紅帽技術論壇創立於 2000/09/15 ,使用 vBulletin 合法註冊版權